温籍知名书画家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7-12 10:43:50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学校艺术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动“五化工程”建设,我校于7月11日邀请温籍书画名家开展文化交流暨现场书画创作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2104154.jpg

当天下午,中国书协会员、温州市书协名誉主席何元龙,中国书协会员、温州市书协主席吴聘真,中国书协会员、温州市书协顾问吴永龙,以及省美协会员、温州市鹿城区美协副主席戴慧冒着酷暑莅临我校,与师生书画爱好者互动,并挥毫泼墨, 创作了一幅幅精品力作。

微信图片_20220712104232.jpg

这些作品聚焦温州商学院独特的校园文化,突出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目标思路,如“在这里人人能出彩”“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经世致用 义利并举”“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等,并题写了新命名的一批楼宇名称。

微信图片_20220712104652.jpg

在交流活动中,校长助理胡江代表学校对书画名家的辛勤创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近年来,随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我校不断深入推动“绿化、净化、亮化、美化、文化”等“五化工程”建设,大力营造处处是文化、时时见文化的浓厚氛围。此次邀请书画名家进校园,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并通过互动交流,提升师生的艺术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712104131.jpg

现场,一些师生书画爱好者表示,前段时间全校师生献计献策命名了一批楼宇,这次书画名家上门留墨宝相得益彰,而且在校园里零距离欣赏创作过程,机会非常难得,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