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首届实践成果展

作者:纪英杰/文来源:基础教学部时间:2022-06-22 11:27:43

为全面展现我校学子实践教学成果,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月20日,基础教学部在南校区博雅厅举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一届实践成果展。

DSC_8906.JPG

本次实践成果展主题为“砥志砺行传承伟大红色精神 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展出书法、油画、诗歌、剪纸、刺绣等学生作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负责人纪英杰介绍,这些作品体现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和个性化发展成果,也反映出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爱校荣校,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的共同心愿。

DSC_9011.JPG

连日来,不少师生纷纷前来参观,在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课程目标与思政课实践教学的红色情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合影.JPG

据悉,本次成果展是思政实践教学成果作品制的有益探索,属于传统课程论文考核方式的改革与补充。接下来,该课程组将继续贯彻我校育人理念,推出多元化品牌活动,最大限度地彰显学生个性化发展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