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入选我市首批“本科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6-08 10:29:20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首批市级“本科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经学校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有3个项目入选,分别是“产教融合、双轮驱动”会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金融学产教融合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瓯越文创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1654655515(1).jpg

此次3个项目入选首批市级“本科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是我校注重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的成果体现。其中,金融学产教融合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具有丰富的金融学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经验,部分成员系浙江省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达 85%以上。

1654656081(1).jpg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专业优势做好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整体规划,细化目标任务,总结优秀建设经验,推动教学改革和“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为争创中国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