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6-01 21:43:26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2085719.jpg

叶艳结合高校特点和网络思政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下网络空间形态、媒介素养现状,以及网络新闻传播规律等。同时,她旁征博引,提出要完善新闻发布人制度,在重大决策实施前要科学研判网络风险,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引导工作主导权,让与会者深受启发。

微信图片_20220601214603.jpg

周湘浙对叶艳在百忙中抽空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努力提升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和水平,精准把握主旋律,传递校园真善美,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媒介素养,综合运用传播学、社会学、心理学等知识,把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做深做透做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601214648.jpg

校领导谢健、李益明、唐若、胡江、吕文威,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