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雅思机考考点举行首考仪式

作者:国际学院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2-05-27 07:17:02

5月26日上午,浙南地区第一个雅思机考考点——温州商学院考点举行首考仪式。浙江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任方侠、副主任王万里,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浙江省海外考试中心负责人赵雅璐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527092203.jpg

我校机考考点现有33个考位、4间视频口语考试房间,可提供普通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服务。机考模式具有出分快、考试日期灵活、报名时间充裕、考试方式智能化等优势。今后,温州及周边考生可以更加便捷地挑选合适的考试日期,就近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527092147.jpg

据悉,该考点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浙江设立的第二个雅思机考考点,浙南地区第一个IELTS for UKVI考试考点。目前,我校考点提供雅思纸笔考点和雅思机考两类考试类型,均位于北校区3号楼4层,6月2日起将恢复正常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527092155.jpg

当天,学校副校长唐若,校长助理、国际学院院长吕文威,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兼雅思考点主任谢世民等参加考点地标揭幕仪式。学校部分考生参加了首考,学生对新建的机考考场感受良好,特别是敞亮的候考室赏心悦目,希望好的心情也能有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