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5-26 07:53:18

5月25日,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心怀“校之大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深入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益明主持会议,校领导赵心泽、唐若、胡江、吕文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教学督导、辅导员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526103402.jpg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二级学院代表和职能部门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加强自我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转变行政管理观念等角度,围绕改善学生生活与学习条件、创造成长成才最好平台、提供适合教育等方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提升作风建设。

周湘浙指出,近年来我校坚持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践行“一切工作以满足师生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工作作风及成效有了大转变、大提升。随着形势与要求的变化,以及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仍需不断调整相应举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20526103446.jpg

周湘浙强调,一要深化认识、锚定目标。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权和选择权;二要强化落实,持之以恒。各学院各部门要紧扣“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建设规划各项要求,用运筹学思维提升工作效率,从严从细抓落实,实实在在看效果;三要夯实作风,追求卓越。深化首问负责制,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工作新常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奋力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