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月国际教育展完美收官

作者:国际学院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2-05-23 14:45:00

5月11日和5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本年度首次“国际嘉年华”——合作院校巡展。本月教育展邀请到英国利物浦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澳洲麦考瑞大学等35所海外院校参加。考虑到疫情防控,今年的活动改在线上举行,27个班级的700多位同学热情参与。副校长唐若、校长助理吕文威出席活动。

总海报.jpg

招生官们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课程安排、社团活动等方面介绍各自院校的相关情况。美丽的海外风光、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异的办学条件和精彩的大学生活引得同学们满心向往。学生就自身的语言成绩、学业状态和申请准备等与各海外高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ppt-1.png

国际教育展是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间开展的传统活动,旨在给即将开启留学申请的菁英班学生提供与国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ppt-拼图2.png

通过国际教育展,菁英班学生除了能够全面地了解合作院校的录取要求、地理位置、校园特色等,还能收获国外院校为温商学子专门定制的政策与福利,从而在申请阶段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学习深造。

学生-2.jpg学生-拼图1.jpg

据悉,未来国际学院将举办面向艺术专业学生的教育展,日韩方向的合作院校教育展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