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时间:2022-05-11 11:28:21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教师潘建丹(团队)主讲的《高等数学I》获得一等奖(理工科第一名)。

1651823666(1).png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团队开展校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打磨,汇聚多方专业力量共同提升参赛作品的教学质量。通过此次比赛,学校将进一步推广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优秀经验,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双向提升课程质量和育人效果。

此次专项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为理工科组和文科组两大组别,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课程思政建设。省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05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我校另有3名教师(团队)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