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掀起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吴张杨 王雅萱/文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3-03 09:34:09

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紧扣新发展阶段浙江必须担负起的“五大历史使命”,深刻把握温州谋划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明确了“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会议闭幕后,我校迅速发出《关于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部署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3140944.jpg

《通知》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市党代会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结合学校实际,把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通知》强调,当前,全体师生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进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在争创全国标杆民办大学的新征程上更进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303140919.jpg

3月2日下午,我校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代表、副校长兼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唐若在会上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她认为“经济要发展,教育要先行”,温州转型与发展非常契合我校人才培养定位。温州发展离不开高科技人才, “得人才者得天下,得青年者得未来”,留下青年人才,城市才能有活力,我校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办好“最优服务学生大学”,为温州产业升级与创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