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2-25 08:54:06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年,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扎实有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20225085520.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益明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校纪委副书记周文俊就学校党建工作考评实施细则“堡垒指数”和“先锋指数”进行了说明。

周湘浙指出,今年正式实施的“两个指数”要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结合学院和党支部实际,联系任务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做到人人肩上有重任,党员首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有序推进评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5085515.jpg

周湘浙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还要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和师德师风建设,把解决青年教师的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以优良的教风带动严谨的学风,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同时要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评建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整体上一个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225085455.jpg

校长助理胡江等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校群团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