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全面狠抓“三风建设”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2-21 17:13:21

校风教风学风从开学第一天抓起。2月21日,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赵心泽、唐若、胡江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随同下,分别前往南北校区全面巡查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从教学巡查情况来看,学校各相关单位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从细从实履职尽责,准备工作充分,服务保障到位。任课教师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课堂秩序井然,学生精神抖擞;教学场所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221170734.jpg

当天上午,管理学院任课老师程歆迪正在上课,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坐在最后一排,认真听课,不时记录。课后,周湘浙充分肯定课堂效果,并与程老师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22141805.jpg

随后,周湘浙叮嘱基础教学部、学术事务部和管理学院负责人,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是校园精神文明的集中体现,新学期要坚持抓在日常,做到常抓不懈。同时要统筹体育课程和专业课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因时因课因班制宜,最大程度激发学生学习潜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优服务和最适合平台。

其他校领导在各学院巡查教学工作情况后,同样深入课堂听课,并与任课教师探讨新学期“三风建设”及课堂教学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