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行政人员管理能力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2-01-21 08:11:24

1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行政人员管理能力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仪式。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寄语研修班全体学员要强化担当,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发展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1080952.jpg

本次研修班学员共有214名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大家通过为期一个学期的集中学、互助学和交流学,全部考核合格、顺利结业。其中,卢婷婷等23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会上,8名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所学所想所感所悟。

微信图片_20220121081031.jpg

周湘浙充分肯定研修班学习成效,他指出,行政人员和辅导员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全体研修班学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更上一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进一步。

周湘浙勉励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养成主动学习、持续学习的习惯,克服本领恐慌,注重自身发展,赋能增效,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1081008.jpg

校长助理胡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