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集团原总裁赖寒受聘为我校雅思教学总监

作者:董宁宁/文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2-01-04 13:30:00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优化学生雅思学习与未来留学深造,1月3日,我校召开出国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环球教育集团原总裁赖寒受聘加入我校国际学院师资队伍,担任雅思教学总监。副校长唐若出席并主持会议。朴新教育集团苏州学校校长盛辉,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谢世民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133330.jpg

会上,唐若回顾了十多年来我校出国留学教育的办学历程,肯定了第一个十年的教育模式和办学成效。她表示,学校设有“4+1”、“3+1+1”、“1(0.5)+1”等本硕连读项目,为出国留学的温商学子提供权威、规范、经济、稳妥的留学教育服务。十多年来,优良的办学声誉、严谨的学风和优质的教育与服务质量,使我校国际项目在学生与家长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研讨交流环节,国际学院雅思教学中心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教研室主任先后发言,介绍我校雅思教学现状。

微信图片_20220106133354.jpg

赖寒就雅思教育教学工作发表主题讲话,从三个学生案例出发,鼓励教师通过多种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兴趣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而在于鼓舞和唤醒。赖寒与现场教师共同探讨雅思教学的方法和理论,令与会者深受启发。

微信图片_20220106133348.jpg

据悉,赖寒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EMBA,在教育行业从业17年,历任环球教育集团总裁、环球教育北京学校校长等,是国内著名托福、GRE、SAT、IELTS考试专家、资深留学专家。赖寒先生的加入,使我校雅思教学团队的总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国际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深入学习和快速成长的平台,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