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大使”选拔落下帷幕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1-11-27 13:55:00

11月26日晚,招生形象大使选拔赛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同学荣膺各类形象大使称号,分别是党员先锋形象大使陈会强、品学兼优形象大使蔡雯雯、形象大使何凌秋、创新创业形象大使汪永欢、实践服务形象大使金钇宏、文艺特长形象大使高慧妮。

微信图片_20211129140120.jpg

在这场主题为“我爱温商院”的形象大使选拔赛中,各位选手各尽所能展开“比斗”。上一位选手身着汉服,长袖飘飘轻歌曼舞尽显华夏风韵,下一位西装笔挺,创业成果夺人眼球焕发时代风采;你是党员先锋为人民服务,我是品学兼优替温商院争光,更有文艺高手激情说唱引燃全场。

参赛选手张扬的个性、自信的神采、精彩的展示,给台下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1届新生周昱豪称决赛现场让自己大开眼界,他不仅看到了学长学姐身上令人惊叹的才艺,而且发现有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211129140156.jpg

赛后,形象大使获得者何凌秋表示,当时她受班主任的推荐而参加海选,在比赛过程中曾遇到许多困难,如答辩时间不够等等,幸好一直坚持下来,并幸运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未来她会继续努力积极向上。

微信图片_20211129140428.jpg

参赛选手余旭润阳光帅气,他认为PPT上帅气的照片并不能体现形象大使应有的精神风貌,所以选择平时参与学校活动的照片,希望表现出和学校、大学生之间的紧密联系。

当晚,共有25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6名选手获形象大使称号,其余选手分获最具潜质奖、最佳口才奖、最具活力奖、最佳风采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129140107.jpg

颁奖结束后,校招生办还与6名形象大使现场签约,接下来他们将有机会参与校园招生宣传等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彰显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学校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成果,为万千学子打造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大赛于今年10月底启动,采取网上报名、线上海选、复赛、决赛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