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会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1-11-26 11:04:47

1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会,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强调,各学院要把这次通报作为镜子,严格对待、认真整改,持续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一鼓作气力争如期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微信图片_20211126110532.jpg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校长助理胡江就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周湘浙用“非常到位、评价客观”8个字,充分肯定这次教学检查工作,希望这种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下去。他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真正发展的生命线,各学院要以评估清单为依据,仔细对照及时整改。要充分践行“办学就是办专业”的教学理念,做到“纲举目张”,按照专业认证三级要求狠抓教学工作,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执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推动全校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126110517.jpg

周湘浙强调,明年下半年我校将申请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单位要及时调整总体推进方案,充分认识评建工作就是教学工作,真正把两者融为一体。会上,他宣布成立学校迎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下设相关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