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篮球队与温州广电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陈品臻/文 骆佳城/摄来源:校工会时间:2021-11-25 17:01:40

“进了!进了!”11月24日晚,温州商学院南校区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灯火通明。我校教工篮球队与温州广电集团篮球队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2战胜广电集团。温州商学院校长助理、教工篮球协会会长胡江为本场比赛开球。

1.JPG

首节开打,李岩宝跳球成功拿下球权,单刀直入拿下首分,大大鼓舞了我校教工队伍的士气。全场的气氛开始躁动,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双方你攻我守,长传短接,高阻低防,挡差过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争夺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比分交替攀升,气氛焦灼,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且充满激情的比赛。

2.JPG

本次友谊赛强化了校企沟通和合作,更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及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4.JPG

下一步,我校教工篮球协会将继续围绕打造协会品牌篮球赛事,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把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健体魄、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5.JPG

据悉,我校工会历来重视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根据教职工的兴趣爱好,成立多个协会组织,并予以大力支持。工会活动百花齐放,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一辈子”理念,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