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浙江省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媛/文来源:管理学院时间:2021-11-09 15:12:47

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新道杯”浙江省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顺利落幕。我校管理学院龚诗琳及何倩倩小组分获本科组二、三等奖。其中,龚诗琳团队将代表我校继续征战全国总决赛。

1636443419(1).png

 “新道杯”浙江省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认定的专业技能型赛事,是目前浙江省人力资源专业大学生竞赛中,影响及规模首屈一指的专业盛会。大赛结合最新的“数智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培养管理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赛采用线上赛的形式,通过新道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使用各种数字化工具模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案例,进而撰写并呈现到案例分析报告中去,共吸引26个省(区、市)198所高校的418支代表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