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神仙居”的感谢信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群工作部时间:2021-11-01 09:52:39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仙居县委宣传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王佳宏、林韵浛、林辰奕、应可涵、张曦怡绮五位学生热情参与“仙燕归巢”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我校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推动更多大学生前往当地实践交流、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11101095137.jpg

来信说,2021年7月至8月,王佳宏等5位同学积极参加中共仙居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仙燕归巢”系列活动。实践期间,5位同学踏实肯干,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大方自信、热情洋溢的青春面貌,获得了实践单位的一致好评。实践期间,他们还参与仙燕课堂、青春主播、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增长了不少见识和才干,也让自己的人生开拓了更多的可能性。

来信表示,这五位同学在实践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

据悉,这五位同学分别在读我校金融贸易学院、管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他们的老家都是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当地拥有著名的神仙居风景名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