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温州商学院团委微融站”挂牌成立

作者:金秋实/文来源:学生事务部时间:2021-10-29 09:10:11

10月28日上午,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青春温州站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揭牌,同时挂牌成立的还有“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温州商学院团委微融站”、青春鹿城微融站、温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微融站、温州医科大学团委微融站等26家青春温州微融站,构建了全省共青团系统首个“青春传播矩阵”。

微信图片_20211029090854.jpg

时代在发展,青年沟通、交流、联络等方式也发生着变化。近年来,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高度重视媒体融合,构建了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媒体矩阵,并积极探索与青年学习、生活、工作、阅读方式相适应的网络引导路径和载体。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工作站成立为契机,用青年喜爱的方式引领青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温州共青团的品牌引领能力。

据悉,青春温州站将由浙报集团温州分社和温州共青团共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