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郑智鸿登上2021年中国好声音舞台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8-16 09:04:21

 近日,在《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中,温州商学院2016届校友郑智鸿以一首催泪情歌《无人知晓》,获得导师李克勤、吴莫愁的青睐并为之转身。

微信图片_20210815181433.png

节目中,郑智鸿演唱十分投入,歌声细腻,情感真挚。他在录制节目时透露,今年25岁,祖籍浙江丽水,2013年回国后一直努力学习中文,期待着能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如今终于梦想成真。

微信图片_20210815181459.jpg

据悉,郑智鸿曾获温州商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快乐男生全国百强、中国新歌声上海赛区冠军。毕业后,他多次返校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音乐心路历程,并为母校献声。

温州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近年来,校艺术团在各级比赛中屡获大奖,其中全国啦啦操精英赛冠军吴亦好曾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