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中心来源:国际学院时间:2021-07-19 18:46:25

近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浙江省赛落下帷幕。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师团队金黎希、尹欣、陈佩斯三位老师在浙江省赛中表现出色,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融会贯通教材理念,充分挖掘教材内涵,优化教学设计,有机融合知识传授、技能培养与品德塑造,取得卓越的教学效果,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浙江省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19184432.jpg

本次比赛赛题与全国大赛一致,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通过本赛题,大赛旨在实现以下三个目标:1、领会教材理念,深挖教材内涵。2、创新教学设计,落实育人使命。3、推动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本次比赛通过线上线下层层筛选形式,旨在选拔出优秀的教学团队。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搭建交流新思想、新理念与新方法的学习平台,为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