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夏日】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

作者:朱永双 杜伟杰/文 高阳 蔡铭宇 杨颖珊 莫佳妍 陈茜/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7-15 16:48:49

连日来,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李学茹和唐若顶烈日冒酷暑,分别走访慰问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勉励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机会和平台,磨练吃苦耐劳精神,在体验中感悟青春、收获成长。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随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715164049.jpg

7月12日和7月15日,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走进温商·众创空间、浙南科技城和智立方等地走访慰问“梦创队”暑期社会实践队、标新“创”异暑期社会实践队、“LIAN创”暑期社会实践队和“向企而行 为创而学”暑期社会实践队等。在走访慰问中,周湘浙就实践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实践的感悟和收获与队员们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715164006.jpg

周湘浙充分肯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各队伍的成效。他表示,作为一所因商立校、以商命名的商科院校,大力推进创业教育,培育敢闯会创,具有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商科人才,是时代、社会和家庭对我们的要求。暑期社会实践为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提供了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实训、实战中激发潜能,焕发青春,勇敢奋斗,通过创业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5234159.jpg    715日,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一行慰问壹儿艺暑期社会实践队和彩虹堂暑期社会实践队。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走出象牙塔,感受自我、锻炼自我的重要方式,是学校与社会接轨的重要现。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实践机会,把握当下,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让自己的身心都能得到锻炼,不要辜负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715170546.jpg

7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益明走访慰问“探寻共富密码”暑期社会实践队和“红十字”暑期社会实践队。他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去体验、感受、总结、思考如何学习,让自己的综合素养得到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715164122.jpg

7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学茹走访慰问“筑梦山根 心系乡村”暑期社会实践队、“e米阳光”暑期社会实践队和食安暑期社会实践队。她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出校门、深入社会、认识国情、锻炼才干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发挥知识优势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在实践中感悟青春、收获成长。

IMG_9839.JPG

7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若一行慰问“招生宣传与咨询”暑期社会实践队、“青商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和“蓝鸽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她叮嘱同学们要充分了解亚运会的历史和相关知识,在实践中挖掘中华龙舟文化,助力亚运龙舟赛事。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和社会服务能力。

慰问活动使各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队员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社会、服务群众,展示温商院学子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为地方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