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举行

作者:彭姚洋 周诚成/文 黄箴言 杜宇健 俞佳宏 施郁朵/摄来源:党政事务部时间:2021-04-25 09:25:20

4月24日,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进行。为确保提前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平稳开展,学校专门成立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测评命题、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缜密部署,确保各环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2021.4.24学生报报6 施郁朵.jpg

 “今天我是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温商院参加高职提前招生的测试。第一次来到温商院感觉校园环境很大,设施条件很好,环境很适合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学习。由于我的母亲也是学会计的,了解到温商院的商科类专业比较优秀,而且选择会计专业能够对我未来就业有所帮助,所以我选择来到了这里。”来自台州仙居的李璐同学表示。

高职扩招7.jpg

我校第一年举行高职提前招生,本次高职提前招生包括国际金融、工商企业管理、商务英语、会计、网络新闻与传播、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七个专业,招生计划数200人。普高生测试形式采取半结构化面试,主要从气质仪表、观察思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创新意识、专业潜能等方面来考察学生。中职类单考单招测试为语文和数学科目的笔试,以考察学生中学阶段的基本知识为主。

3+1大景.jpg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招生办和国际学院在校内安排多个咨询点,并举行家长会,组织人员对我校办学特色、各专业定位、就业方向、志愿填报等内容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