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底部导航 > 校外链接

部门教学单位科研与社会服务机构校外链接

万圣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晚,国际交流中心大使团主办的万圣节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的举办既使得国际生对万圣节的理解又更进了一步,又能让他们在晚会中获得来自异国风情的快乐。
6点晚会开始,万圣节装扮的学生们纷纷涌进会场,两个密室及鬼屋外面瞬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舞会厅内大家随着音乐舞动,休闲区内的同学们坐在沙发上聊天吃糖,应邀而来的孩子们也玩起了“不给糖,就捣蛋”。整个现场一片火热。


     

在密室里的同学们绞尽脑汁地解决一个个难题,但只有部分人能够成功逃脱密室。鬼屋里一片漆黑,若隐若现的光芒和诡异的背景音乐营造了阴森恐怖的氛围,引得女生尖叫连连。舞会厅里同学们带着假面,跳跃的舞步充满了节日气氛。休闲区精美的装饰和精心化妆的工作人员也引得学生们纷纷合影留念。
九点临近,晚会也渐渐落下帷幕,各个区域开始平静下来。本次晚会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万圣节的习俗,激起了同学们对外国文化的兴趣,增加了对外国文化的了解。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