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新生通道
温州商学院2019级新生网上自选寝室指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

温州商学院2019级新生:

欢迎您进入大学学习,翻开人生新的篇章。下面是2019级新生网上自选寝室指南,请仔细阅读参照。

一、自选对象:2019级新生

二、自选时间:8月20日9:00—21日18:30

三、相关说明:

1.新生自选寝室先缴费再选寝、先到先选,并按学院、专业相对集中安排。如要参加自选寝室,请务必在8月21日12:00之前完成缴费(8月19日16:00-21日12:00期间缴费的同学在21日13:30之后可选),缴费办法详见《温州商学院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缴费咨询电话:0577-86599989。

2.没有参加自选寝室的新生,由学校统一安排。

3.自选寝室中若有疑问可咨询学生事务部陈老师,咨询电话:0577-86595956。

四、寝室类别说明

2019级新生寝室区域分布在温州商学院德涵书院、文博书院、水心书院和温州大学A、D、E区,类型有六人间、四人间和两人间(少量)三种。在自选寝室系统里寝室类型会显示 “二人”、“四人”或“六人”,请同学们注意区分不同类别的寝室。

五、寝室住宿费说明

寝室住宿费预收3000元/学年,到校入住后,按实际结算,多退少补。

六、自选寝室步骤

1.系统网址:http://xqxt.wzbc.edu.cn/自选寝室系统页面如图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1 自选寝室系统页面.png

 

(图1 自选寝室系统页面)

2.登录:账号:身份证号码(尾号X为大写);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尾号X为大写),登录后可修改密码(详见第8步)。登陆后页面如图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2 登陆后页面.png

                            

(图2 登陆后页面)

3.点击“完善信息并选寝”(图3),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请再次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点击“保存&开始选寝”,进入下一个界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3.png

 

(图3

4.查看寝室类型、寝室号等信息(图4),点击“选择”,选择类型和区域后进入下一个界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4.png

 

(图4

5.选择床位,点击“选择该床位”,就选定该寝室床位(图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5.png

 

(图5

6.确认信息,自选寝室完成。点击“确认信息完成选寝”。(图6)。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6.png

 

(图6

7.退选改选:若对已选寝室不满意或选错的需要改选的,进行退选改选。在登录入口处点击“退选”,即可退出已选寝室床位,然后再次选择寝室(图7)。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7.png

 

(图7

8.密码修改:在登录入口处,点击完善信息并选寝,进入选寝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修改密码”,即可修改。如忘记密码请在选寝时间内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图8)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8.png

 

(图8

                                           

 

 

 

温州商学院学生事务部

2019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