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鹿城农商银行),是温州市鹿城区网点最多、服务覆盖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目前下辖41个营业网点、75个自主网点,在岗员工超800人。在立足温州本地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普惠金融号召,批量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已开业村镇银行达到44家(其中贵州27家、浙江6家、江西9家、河南1家、上海1家)。该行坚持“做小、做广、做精”的经营定位,围绕“富民?惠民”的金融使命,以“百姓银行、百年银行,打造一流社区银行”为企业愿景,以普惠金融为抓手,积极推进业务创新转型,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通过加快社区银行建设、发起创办村镇银行等措施,拓宽业务发展空间,提升竞争能力,经营成效明显,被银保监会评为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

2017年鹿城农商银行开启了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之路,并在2019年成功立项“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温州商学院-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金融学专业实践教育基地。经过多年合作,现已与我校形成了十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党建共建、实习实践及金融特色班、金融共建班等特色产教融合项目上均取得不错成效。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