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服 务 > 咨询服务

信息服务图情服务业务服务咨询服务

我校自2016年开始建设了温州商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并于2020年开通虚拟卡,实现无卡消费功能,目前已经基本达到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建设目标。在校内,一卡通可在食堂、超市、图书馆、实验室、医务室、多媒体教室、宿舍门禁、水控等处使用。信息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校园卡相关业务服务,如:发卡、换卡、延期、解挂、解冻等。点击查看校园卡使用指南

一、校园卡新办

新生:新生校园卡由学校统一安排制作,在报到时由学院统一发放。

教职工:新进教职工前往人事处报到后,相关人员信息推送给信息服务中心,由信息服务中心完成制卡通知老师领取。

其他符合规定的人员:其他工作人员,需由所属部门管理人员代为申请校园卡,经所在部门领导审批完成后,由信息服务中心完成制卡并通知相关人员领取。

校友:学生毕业后自动转成校友卡

二、校园卡充值

校园卡线上充值,可通过温商智慧校园或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充值。点击查看校园卡充值、查询操作指南

三、校园补卡

国际大楼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补卡机

四、人工服务

国际楼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

一卡通业务服务技术人员:蔡子冉老师72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