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高职提前招生
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说明》,现将综合测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 缴费须知

(1)缴费通道将于4月18日24时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报名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资格。考生准考证在报到时现场领取,无需自行打印

(2)缴费方式: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缴纳报名费140元。扫码进入缴费界面后,请仔细确认姓名无误,点击“一键缴费”

缴费通道.png

2.报到及测试时间:4月24日(周六)

考生类别

专业

报到时间

测试时间

测试形式

普通高考学生

国际金融

工商企业管理

商务英语

8:00-9:00

9:30开始

半结构化

面试

会计

网络新闻与传播

电子商务

计算机应用技术

12:00-13:00

13:30开始

半结构化

面试

无法参加24日测试的普高考生,请来电说明情况并申请测试时间。未申请者,视作放弃!

联系电话:0577-86698888或18067466667(微信)

单考单招

(中职生)

会计

计算机应用技术

8:00-9:00

9:30-11:30

笔试(语文)

13:30-15:30

笔试(数学)

2.报到及现场确认:

(1)报到地点:温州商学院南校区国际楼1楼大厅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国际楼报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报到(尚未通过网络提交《诚信承诺书》的考生还需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确认完毕后领取准考证及相关资料,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请家长朋友们到国际楼报告厅休息等候。

3.考试当天具体安排

场次

时间

事项

4月24日上午

8:00-9:00

上午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并报到,领取准考证并寄存随身物品,进入指定候考室。家长请到国际楼报告厅休息等候。

9:30开始

普通高考考生参加半结构化面试;

9:30-11:30

单考单招考生参加语文笔试;

4月24日

下午

12:00-13:00

下午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并报到,领取准考证并寄存随身物品。

13:30开始

普通高考考生参加半结构化面试;

13:30-15:30

单考单招考生参加数学笔试;

18:30

面试全部结束,结束时间仅供参考。

其他安排:

测试当天,可同步参加“3+1(2)”双轨制本科升学菁英班面试,实现专科入学,本科毕业。咨询电话:0577-86691111

4.综合测试成绩查询:

综合测试结束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综合测试成绩;根据录取规则,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先确定“拟录取”名单;再按照专业招生计划1:5的比例确定为“备录”名单。若专业实际报考人数未达专业计划数110%,该专业按实际报考人数的90%(小数点四舍五入原则)进行择优录取,不再设置备录考生。

5.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凭健康绿码进校,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

(2)综合测试当天,若考生入校后出现体温异常(≥37.3℃)等异常状况,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到发热隔离考场考试。

6.温馨提示

(1)考生和家长来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

(2)自驾车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家长请服从现场交警和学校保卫人员指挥。

(3)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充分考虑道路拥堵情况,尽可能提前出门,以免耽误考试。

(4)午餐服务:温州商学院1.2.3号食堂(自由选择食堂,学校提供快餐,考生可按需购买)

(5)入住宾馆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6)联系方式:0577-86698888、18067466667、0577-86691111(菁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