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7来源:时间:2017-12-22 15:36:4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温州商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温商院行政[2016]119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反映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确实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教材建设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1.本次教材建设立项申报范围为适用于本科教育的教材,申报学科不限。
2.以下教材将优先立项:能突出我校办学特色,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应用性教材;教学改革力度大,与现有教材相比具有明显特色和创新的高质量教材;能够体现我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具有推广价值的专业课程教材;经讲义方式试用成熟,教学效果良好的实验类教材;经立项编写确能解决教学急需,填补学科、专业空白,弥补我校教材选用不足的新教材;能反映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的选修课教材;已经完成讲义编写的教材建设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的第一编者(主编)应是我校教师。申报工作由第一编者(主编)负责,每一项目申报主编原则上不超过2人。
2.申报材料及时间
①《温州商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表》(见附件2);
②所申报教材的全部试用讲义或不少于1万字的样章(需含绪论);
③上述材料(含电子版)须于2018年1月5日前由各教学单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科(1号楼205办公室)。
        
④原则上建设期为两年
三、评审办法
1.由校教学委员会遴选决定拟立项项目。
2.拟立项并签订出版合同予以正式立项,学校拨发第一期经费,在教材正式印刷出版并提交教材二册后拨发第二期经费。
四、注意事项
申报人应认真、如实填写有关申报材料,各教学单位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余莉娜。办公内线:779153,短号:650100。

附件1:温商院行政〔2016〕119号关于印发《温州商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2:温州商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表

关于开展2018年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教务处
2017年12月22日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