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有你更精彩—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 迎新晚会

作者:白林淼 朱永双 郑芷晔/文 吕铭峻 赵锦灿/摄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时间:2019-09-12 20:25:00


    blob.png

   9月11日晚,我校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F区操场举行。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李学茹、唐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配音秀《醒醒,开学了》中拉开帷幕,首位登场的特邀嘉宾马路边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月牙湾》、《倔强》两首歌,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新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节奏一起挥手,场面十分壮观。

blob.png

    歌手宿涵和李雅前来现场助阵,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温州籍歌手、《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学员李雅带来《爱如潮水》、《似曾》和《越过山丘》三首经典曲目,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她说:“第一次在大学校园的舞台唱歌,商学院的同学们非常热情,让我体会到了唱歌的成就感。新歌声的舞台是一个竞技的舞台,而在这里唱歌就很轻松,让我感觉重返校园,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blob.png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寝室风云》、《我心永恒》、《Dance the right way》、《忆往昔峥嵘岁月》、《青春跃动》、《假期自救指南》和《十佳联唱》等歌舞话剧表演也得到阵阵掌声。

blob.png

    神秘嘉宾宿涵压轴登场将全场气氛推向顶点。宿涵因一首以清华大学为主题的歌曲《水木道》被人熟知,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生、中国好声音2018总决赛周杰伦战队冠军。“在苍山之中卧看人间纷争,不忍气吞声而要无言深耕……”一首《水木道》,写尽清华学子豪情壮志,同时也送给正值建校二十周年的温州商学院。宿涵深情寄语新生: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母校是你们梦想起航地方:在大学期间要勇于试错,在试错中找到人生的目标和价值;切勿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blob.png

据了解,此次我校邀请的好声音学员李雅和宿涵,都是由我校师生通过网络投票推选而出。李雅是从温州走向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学员;宿涵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目前还在清华大学读博。两位歌手学习成长经历都很励志,值得我校新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