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六期青马学院开班典礼

作者:胡金林/文 丁弘莉 金凌/摄来源:学院团委时间:2016-07-08 21:57:22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学生良好风采,2016年4月27日,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六期青马学院开班典礼在F区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院团委书记、青马学院院长董磊磊,院团委指导老师,各分院团委书记,第六期青马学员以及团员代表270多人出席此次大会。

    首先,林书记向我院团员青年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团系统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级团学组织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我院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下的新成效。展望未来,林书记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重点做好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层次和水平;要规范基层团学组织建设;要关注团学工作新领域。
    会上,还举行了第六期青马学院的开班典礼。青马班主任胡金林老师为第六期青马班授旗,第六期青马班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倪浩然接旗并作代表发言。最后,青马学院院长董磊磊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介绍了我院建设青马学院的历程,并寄语广大团学干部要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奋发成才,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爱校荣校、荣辱与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集体,颁发了我院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水共治优秀志愿者”等各类奖项。在艺术团《红旗飘飘》的激昂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