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院宁波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徐子程 许敏/文 杨巧妮 余学巧/摄  来源: 时间:2016-01-12 16:35:00 

    2016年1月10日,我院第二个地方校友会——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宁波东方石浦大酒店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友总会会长谢健,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宁波市温州商会秘书长虞锦法、杭州校友会会长唐晟以及各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甬校友代表2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磊磊主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健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出席此次大会的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衡量和支撑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学校的努力推动和支持下,在甬校友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将母校“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他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在百忙中常回“家”看看,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

    随后,杭州校友会会长唐晟代表杭州校友会致贺词。他表示,两地校友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互帮互助,共同为校友们带去更多的服务。紧接着,筹备组成员2006级校友叶莎为大家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宁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宁波校友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选名单。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代表学院向第一任宁波校友会会长林洪伟授牌。随后,新当选的宁波校友会会长、上海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副行长林洪伟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团结和联络宁波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做好校友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并为母校送上一份礼物“鹿”以表心意,寓示着母校桃李满天下。

    最后,全体校友及教师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参天大树必有根,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精神和情谊的寄托,我院宁波校友会的成立为学院和地方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感情的联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健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授牌


合影


大会现场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