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单考单招
温州商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测试方案及考生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

根据《温州商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章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特制订温州商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测试方案。

一、  测试方案

1. 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标准

备注

计算机应用技术

50

三年

35000元/年

不安排住宿

电子商务

50

2. 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  13:30

测试地点: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8号楼C502

3. 测试范围及要求

测试范围:主要包括基本素质与综合能力,如文史常识、逻辑思维、思想政治、时事热点等;信息技术方面的基本素质等。

测试形式:采用机房上机测试,限定用时为60分钟。

4. 考生须知

(1) 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11月2日8:30-11:30

确认地点: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8号楼B面一楼。

确认流程: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10月8日—10月31日登录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完成报名,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高中段教育毕业证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到我校办理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复核确认、资格审查、缴费、摄像等手续。

温馨提醒:现场确认当天正值教师资格证考试,建议参加高职扩招的考生9点后来校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 缴费及准考证办理

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并领取准考证。

(3) 考试须知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中请仔细检查答卷填写情况,确认保存无误并在监考教师确认后离开考场。

(4) 成绩公布及查询

测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通过招生办微信公众号(zswucc)“高职扩招成绩查询”登录查询测试成绩,学校也将通过招生网、手机短信等多种渠道公布。

(5) 录取

考生拟录取信息将于11月10日前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经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布查询。

5. 交通线路及周边住宿信息(仅供参考)

学校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联系电话:0577-86698888  13989790577

温馨提醒:考生可直接使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温州商学院8号楼”。

附:温州商学院地理位置及校园平面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温州商学院地理位置及校园平面图.png

平面图中8为商学院8号楼(B面1楼为现场确认点,C面5楼为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