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专升本?NO!我们直接升硕,而且都是名校!

作者:来源:时间:2020-10-12 08:17:03

“语言是我的弱项,

但是我想进格拉斯哥大学的商学院进修”

“我是大专起点,

但是我想要和学霸们一起去约克大学读硕”


“我是商科学生,

但是我想转专业挤进世界名校的教育学”


“我达不到被利物浦大学直接录取的要求,

但是我还是想去向往之地”


温商莘莘学子们, 

这一切都不是痴心妄想 

温商硕士直通项目为你圆梦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你的未来可期


温州商学院--硕士直通项目

项目优势

学校排名靠前

语言门槛低

入学机制相对宽松

转专业灵活

助力过渡至硕士课程

提前适应新文化


专科直升硕士部分热门学校如下:

89.jpg


温商学子3+2部分热门院校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始建于1451年,属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市,是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和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该校有大批的杰出校友,如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工业革命之父詹姆斯·瓦特、苏格兰哲学之父弗兰西斯·哈奇森、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丁文江等。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位于风景优美的约克市北部。作为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约克大学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和白玫瑰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均为约克大学的友。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利物浦市,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NCUK及RENKEI成员。现在校生22,000多名,其中国际学生7700多名。利物浦大学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包括GlobalFoundries、摩托罗拉和可口可乐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前香港特首董建华、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程伯中、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戴传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