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TOP 1名校墨尔本大学offer大丰收! 赶紧来围观学霸

作者:来源:时间:2020-06-10 10:07:16

大家还记得之前面向我们温商学子的澳洲墨尔本大学面试活动吗?墨大近期频频抛出橄榄枝,我校林珂君同学刚刚获得了竞争非常激烈的Business and Economics学院的offer!除了林同学,我们此前陆续也有很多同学获得了墨大offer。我们找到了几个代表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赶紧来一睹这些学霸们的风采吧!

部分4+1学生风采__林珂君

16工商管理本1班 

录取专业:Master of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s)

个人经历

6次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5次“三好学生”称号

4次德育优秀奖学金

2次省政府奖学金

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温州商学院第十一届商技群英汇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二等奖

111.jpg


学姐有话说

很幸运,能在温商院遇到一群良师益友,让我在努力的方向上始终有同路人相伴,一路前行,明确自己的留学目标,并懂得如何充分利用时间,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日后留学做准备。很荣幸能收到墨大录取通知书,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在申请过程中时常与我沟通,不停地鼓励我,帮助我仔细分析所申院校,让我认清目标,对未来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做出适合自己的决定,指导我顺利完成申请学校的材料准备。也感谢国际学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逐梦平台,让我们去探索不一样的世界,见贤思齐,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心思想,与时俱进。


黄凤配

16会计本1班

录取专业: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个人经历

温州商学院优秀毕业生

五次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

一次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ACCA通过八门

222.jpg


学姐有话说

我认为尽早地确立自己的梦想学校,并将该校的申请条件铭记于心,以此为奋斗目标是极好的。我在大二上学期才将墨大作为我的理想学校,当时我的绩点只有3.5,而墨大的商科要求非常高,要达到4.0。因此,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我非常注重我的学业成绩,凭借努力终于把绩点提高到了4.0。这其中的过程很辛苦,但是挺过来后你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并且你也会惊奇地发现原来那些不可能也会变成可能,你的潜能只要你肯激发也可以做到这样。越努力越幸运,一起加油吧。


钱雅婷

16英语本2班

录取专业:Master of TESOL

个人经历

学业三等奖学金

德育优秀奖学金

三好学生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333.jpg


学姐有话说

四年的温商生活让我收获了很多,负责的老师,友善的同学还有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使我的大学生活过的非常愉快。最特别的是参加了国际学院“4+1”项目,负责教雅思的老师们都非常的专业负责,她们传授的做题经验以及分享的国外生活都成为了认真学好雅思的动力。虽然这些课程都安排在晚上,也比别的同学花更多的时间在课堂上,相对的,我得到的也就比别人多了。当然,四年的相对自由的时间,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如何管理这些时间,这样才不会后悔自己的碌碌无为。也希望温商所有的学子在经过了四年大学生活后,不要有所遗憾。

金佳阳

16广告本1班

录取专业:Executive Master of Arts

个人经历

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优秀通讯员

4444.jpg


学姐有话说

虽然刚进入大学就确定了要出国留学,但对于留学真正开始向往是在大二游学后。

那一次我报了墨尔本线路,住在郊外的住家家里,每天坐半小时的火车去市区上语言课,再在阳光最好的三点下课,和小伙伴一起去城市的各个角落游玩,澳洲夏天的光照时间特别长,快九点才会天黑,我们就在天黑时分别。

那不长的十二天每时每刻都让我体会到,我真的太喜欢澳洲啦。语言班老师有趣新奇的授课方式、各个国家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学生、在鸽子围绕的圈圈中静心阅读的犹太男孩......最最喜欢的当数庄严肃穆却又浪漫自由的墨尔本大学,在墨大的林荫中漫步,想在这读书的念头也郁郁葱葱起来。

回国后在国际班老师的帮助下,努力学习英语并通过雅思考试,感谢老师专业的水平以及对我的精准定位,最后申请到墨尔本大学的offer,让我青涩的梦想结出了果实。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4+1温商学子风采~

            看到这里,优秀的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也想跟随他们的脚步,迈入顶级名校墨尔本大学的大门呢?赶紧行动起来吧!充实自己,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