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千名学生暑期赴境外参加游学(微留学)

作者:来源:时间:2020-02-21 16:30:20

骄阳正艳的七月,万千学子最期待的暑假到来。

温商近千名学子启程出发,去往英美澳日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三十多个城市开启为期2-4周的微留学。

世界名校微留学团

KAPAN教育集团语言能力提升团

商科背景提升游学团

赴美带薪实习团

海外教育文化背景调研团

1、轻松学习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林肯大学、德比大学,日本京都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世界各国高校的课堂里都有温商学子的身影·····

2、快乐出游

除去每天上课的时间,每逢课余和周末便是集体的出游时间。你既可在时代广场感受着纽约的喧嚣,亦可在悉尼歌剧院聆听世纪的交响,或是在爱丁堡的古堡里参加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接受多元文化的熏陶和国际大都市的感染。

3、贴心住宿

游学期间,学校给大家安排的住宿多为大学宿舍或当地住家,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的公交和地铁路线,让学生出行上课和游玩省去了不少麻烦。

利用假期找到自我,敢于开口说英语,敢于表达自己、敢于主动交流,在全英文的语言环境里,大幅度提高听力、口语。独立生活,洗衣做饭,看地图搭公交坐地铁,不依赖父母家人,走遍世界。了解英语的重要性,知道了历史书外的世界,知道了站在他人角度看问题,意识到凡事都需要靠自己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714155724.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0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