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课堂 |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为你带来360°留学体验

作者:来源:时间:2021-05-27 19:29:26

西英格兰大学简介


image.png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UWE),简称西英大学,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学校现有3000多名教职员工和27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历来有重视专业教育与培训的传统,并因主打以实践为导向的课程而著称。西英格兰大学的优势在于其教学质量,在“新”大学的教学评比中几乎获得了最高的评比分数。

image.png


学校荣誉

image.png

#1

2021年西英格兰大学卫报排名全英第21位

image.png

#2

2021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全英第29位

image.png

#3

根据NSS调查显示,西英格兰大学的本科生总体满意度保持在88%,再次跻身全英前10满意度最高的大学,位列英格兰第2位,全英第7位

image.png

#4

在英国政府的2018年“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获得最高评级—金级


360°留学体验

Part 1

布里斯托城市风采

西英格兰大学坐落于英国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布里斯托。布里斯托是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一座集商业、文化与教育的重镇,这座出现在英伦三岛土地上的第二座城市,拥有着最多的英国传统建筑,最古老的港口,最丰富的历史文物

image.png

Part 2

交通便利

西英格兰大学有五个校区,校区之间有交通车往返。主校区Frenchay Campus距布里斯托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City Campus更是位于市中心地带,布里斯托本就是英国最好的短期休假地点之一,利用课余慵懒地泡咖啡馆里,或是看看乔治风格的排房,欣赏水滨的艺术节目,人气兴旺的剧院不断上演着话剧,音乐表演也不会间断。

image.png


Part 3

图书馆

西英格兰大学拥有三座无与伦比的图书馆,图书馆24小时向同学们开放,学生收获的将不仅仅是知识,而是海量的资源与最佳的学习体验,由于持续向同学们提供高效率的支持服务,西英格兰大学的图书管理团队赢得了“最佳学生体验奖”的称号。

image.png


Part 4

彭博实验室

西英格兰大学彭博实验室能够提供交互式计算机设备,并配备一流的软件,拥有24项认证,可以使同学们接触到实时的金融和经济数据。

image.png


Part 5

丰富的职场体验与服务

学校耗资5,500万英镑落成的商法学院大楼,于2017年投入使用,商科专业学生可以切身体验到商务公司投资运作的流程.

image.png

西英格兰大学还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惠普HP、空中客车、劳斯莱斯等世界知名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也是学校给学生提供的优质资源。

西英格兰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学生职业服务而闻名。得益于Gradlink这一国际学生职业服务网站,可以帮助你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开始你的职业生涯。




温商国际本科项目

温商-西英部分热门对接专业


image.png